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翻开书的扉页,试图重新复制那个时代,我又认识了一位英雄
最初的介绍最初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但我有一个问题:为什么最初的介绍在阻止他进入宫殿时如此肯定,而不是那么优柔寡断。但在官渡,如此优柔寡断,许游,许多人被最初的介绍杀死,所以他们会失败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姜维,他智勇双全,几次大败魏军,如果不是邓、钟两人阻挡,姜维可能会毁灭魏国。
我最讨厌关羽。如果他没有在华容道杀死曹操,世界就不会被司马懿统治。而且,他太骄傲了。俗话说: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如果关羽不骄傲,他就不会被杀,也不会引起70万军队。所以我不喜欢关羽。
姜维智勇双全,让敌将闻风丧胆,他的英雄事迹千百年来让人津津乐道,他是我心中的真英雄!